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18日(三)(2010年07月08日 致敬全体美國人民及奧巴馬總統、希拉蕊副總統、里德議長 公開篇:請參見圖文至圖文)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18日)(2010年07月08日 致敬全体美國人民及奧巴馬總統、希拉蕊副總統、里德議長 公開篇:請參見圖文587至圖文600)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全体美國人民及奧巴馬總統、希拉蕊副總統、里德議長2010微笑年好:

來自遙遠東方的地球公民陳忠首先在這2010年的新十年開始,向奧巴馬總統、希拉蕊副總統、里德議長表示一份尊敬感謝。面對這次金融海嘯,避免黑洞大爆炸,真的很不容易;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責任心與貢獻努力,讓黑洞消氣轉移,避免立即大爆炸,產生巨大傷害,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願向你們敬個禮,表達最衷心的感謝。

首先我要說明這次金融海嘯的黑洞消氣,只是壓力下的化整為零分散到其他地方,並不是真實的消失,黑洞隨時會返回集結成更大的危機,不可輕忽。這次操控選官財体系的貪婪黑洞操控客,其實經過多年累積的虧空金錢實在是太龐大了;也因此繼續玩弄匯損遊戲去掠奪其他國家錢財的效果愈來愈有限,所以才計劃在美國玩弄打破黑洞泡沫大爆炸的逃脫債務遊戲,從事泡沫破掉賣空低接的賴債圖謀,也因此才敢與你領導的美國政府對賭(註:紅利照發及你嘜按怎的景像,只是表像而已);然而非常慶興由於奧巴馬你的責任心,一方面由於你願意承擔避免住戶資產破滅的努力,另一方面加上大陸胡錦濤先生對全球復甦的努力,讓那些投機客分心,所以這次貪婪黑洞的投機客才無法如願的攻擊美國金融体系,讓全球經濟幸運的躲過大爆炸崩潰浩劫。但是這次包括貴國央行的許多央行都付出許多慘重代價,例如奧巴馬總統向你未來子孫預借金錢來填補這些貪婪黑洞投機客的債務,讓貴國年透支負債從四千億美金急速攀升到壹兆四千億美金,總債務也到十兆美金以上。然而拿到這些救命預借金錢的貪婪黑洞投機客,並沒有感恩圖報去救貴國的經濟(所以失業率是居高不下),反而將此預借金錢活化成二次熱錢並將所有債務轉化給你奧巴馬總統自己承擔;而得到二次熱錢的貪婪黑洞投機客最近又在新興國家抄做熱錢地震波遊戲(註:拿貴國低利息的救命錢去抄做其他國家的股匯房巿泡沫),這是貪婪黑洞投機客的貪婪本質,是不會理會美國子民的痛苦。當你將預借的救命金錢交付給這些貪婪黑洞投機客時,你才發現照發紅利的貪婪本質,相信你內心是非常痛苦的,然而你想賦予這些貪婪黑洞投機客責任時,你會發現這些投機客會以二次熱錢的方式逃離貴國,讓你無可奈何。因此貴國加稅的責任(註:你向貴國子孫預借的金錢當然要有責任還給你貴國的子孫)要能有效成功,必須全球一起合作對抗熱錢,否則再度活化的二次熱錢會在全球上空飛來飛去而無法定置下來,會讓全球經濟復甦再次受害。

  去年初你總統就職時,我曾在鼓勵祝賀函中,建言應該注意舉債的嚴重性,然而經過一年來的歷程,你可以發現消費卷、大量紓困金、減稅、、等緩衝工具只有延遲債務爆炸的小效果,但這些緩衝工具反而加大了負債壓力。雖然你成功的完成避免泡沫大爆炸的泡沫消氣工程,但是貪婪黑洞投機客也成功的完成cds的投機轉換工程,成功的用黑洞債務交換奧巴馬總統你的舉債現金;因此現在這些貪婪投機客正拿著轉換後的二次熱錢在全球興起地震波的貪婪遊戲,將黑洞債務反而壓在奧巴馬總統你身上,你要非常注意這些貪婪禿鷹的回馬槍(註:這些貪婪禿鷹也許會甜言密語說『等到完成地震波的貪婪遊戲後,保証會收到豐厚的紅利做為你舉債的回扣償賜』,但是現實很可能是類似杜拜塔的敗戰的永遠無法回收本金,反而回馬轉向的對付無法再舉債且又無現金籌碼的奧巴馬總統你本人)。

  雖然有些人為了貪婪利益,願意接受貪婪黑洞客操控選官財体系組織的收買,說景氣是呈現V形復甦,回復原來的健康狀況,對於這種說法我相當疑惑且不以為然,因為真實負債不可能用CDS的虛擬負債來取代,除非奧巴馬總統您向未來子孫舉債的救命錢不用還(或者是奧巴馬總統您與黑洞客協商CDS工程,將此舉債推給下一任的有錢總統去還),那麼貪婪黑洞客用二次熱錢操控的V形復甦的理論才會成立。以下我用圖例一做簡單說明。在圖例一中,a點是金融海嘯崩盤而美國央行大舉債A救巿的時候,這時貪婪黑洞客拿到救命超低利率的舉債金把它轉換為二次熱錢,跑到大陸、新興國家及我家鄉從事股匯房高風險地震波套利(註:救美國中小企業不僅利息低沒有賺頭且還有倒帳風險,投資高風險的杜拜塔比較有賺頭),所以大陸景氣先繁榮起來,我家鄉及新興國家受到大陸景氣的激勵而第二波景氣被帶起來,然後貴國受到大陸及第二波景氣的鼓勵也第三波的繁榮起來,這也是目前2009年結束後的暫時V形復甦(註:這次暫時復甦是建立在美國央行舉債,換句話說這次美國央行舉債,受益的是其他國家而不是美國)。當然美國這次舉債是救急,並不是把救急舉債款贈送給貪婪黑洞客,同時這次舉債非常龐大,是有時間及利息的壓力,所以奧巴馬總統從2010年起開始收回舉債金B是一明智且應該有的作為,值得讚許。因此從b點美國央收回舉債起,活躍在投機的股匯房高風險二次熱錢必需返回到美國央行,同時高風險投機的股匯房榮景需要最高比例的資金動能,所以從收回舉債金B起,暫時V形復甦必然會失去動能反轉成n形疲弱景氣,這是一種左右為難的無奈,也很難預知結果。然而去年我曾在致函中建言的公益經濟,它資金動能比較低,又可以固定資金避免產生熱錢;它是一種培育誠信經濟種子的公益經濟計劃,這些誠信經濟種子在養成期間長大再進入巿場,可以為全球巿場帶來健康的復甦成長(註:例如,貴國可以成立發明實踐創業園來鼓勵全球有價值的發明到美國創業,不僅發明產品可以直接嘉惠美國人民,另一方面發明產品的生產可以替失業的美國人民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其具体的可能操作模式,例如我有一個己經核准的『軌道前導車』(請參考http://www.honestlyeye.org/

網站的圖示,是可以採取跨越國界的地球公民(必須排除接受法人報銷的申請人,而單純只適用是發明人本身之申請人)的開放心態,只要有專利申請的証明,都可以地球公民之身份向美國發明實踐創業園提出申請)發明及一個正在申請中的『行車標識燈及其被識別車輛』的安全微笑車輛發明(請參考http://www.safesmiling.com/網站),我願意專利授權參與創業(也願意多數個單一地區授權而同時接受參與多數個區域性創業,增加就業彈性與機會),在發明實踐創業園提供類似韓國扶助的創業環境及我提供專利技術支持及美國創業伙伴出資經營的三合一的共同創業模式,專利權人分享三分一利益,另三分一利益貢獻給美國發明實踐創業園做為發展基金,另三分一利益貢獻給美國投資創業伙伴,在這种公益分享的基礎上,我向美國發明實踐創業園提交發明創業申請,經過審核通過就可實施;相信這种公益誠信經濟種子可以為就業及全球復甦與合作帶來健康的永遠基礎),而避免貪婪黑洞客地震波的貪婪傷害;如果奧巴馬總統採取這种公益經濟的建設性作為,縮小貧富差距,帶來有益的普遍繁榮而避免無效益的黑洞經濟,那麼此時即將面臨的nm形疲弱景氣,就能快速反轉成W形微笑繁榮景氣。同時我也要點明,當貪婪黑洞客拒絕返還舉債金B時,將會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問題(註:貪婪敵人並沒有境外與境內的區別,是否表示貪婪黑洞客正式與沒有籌碼的美國宣戰),這時候你也要考慮你友好的主權基金代表(包括胡錦濤先生)的合作支援與全球鼓勵。

  而你承擔總統責任,為美國人民百姓付出如健保、鐵路基建、成立保護消費者機構、銀行重建、google超寬光纖網的為民鼓勵、等可貴的努力;身為美國人民與奧巴馬總統的好朋友也是好兄弟陳忠,當然也願意提供建設性建言來給美國人民與奧巴馬總統一份該有鼓勵(註:我很早就給美國人民鼓勵,一路走來已二十年了,況且我早在2008年元月參選中,就持著wechange文宣給參選的奧巴馬總統努力一份真摯的鼓勵)1健保:雖然我是被選官財体系打壓將近二十年的社會邊緣人,沒有福氣享用健保,一路走來都是自費;但是我贊成健保的健康保障功能,雖然我家園健保讓全球讚譽,然而還是有很多弊端、浪費、效率不彰的問題(註:如果將健保歸納為公益經濟領域的範圍,凡是與健保接觸的公益藥廠、公益醫院及公益醫生、公益承包業者、公益保險商、及健保体系本身組織的公益員工的所有員工薪酬限制在最低基本工資一到三倍的公益薪酬範圍,這樣就會避免貪污而透明高效率,就會有很多被迫失業醫療專業人員及公益醫院及公益藥廠願意與健保一起努力,這樣就可以避免保險醫院所操控的健保黑洞發生,成功的機會很大,不僅可以達到我國健保美好服務的最高品質,也可以避免我國健保黑洞日益惡化的缺點;剩下的就是透明化的高效率管理問題,及公益經濟鏈如何建立問題,在現今網路技術精進下,只要有公益奉獻心,杜絕浪費而高效率化不會困難,會成功的),同時貴國債務非常重,更應該重視,因此如果光纖超寬頻網路組建實惠,是可以發展網路公益醫療而降低成本,同時如果在建築規範上要求建商承擔公益責任,在每一個大樓頂層設立有隔離病房的公益診療微形醫院,都可以增加效率而加大健保成功的可行性。2鐵路基建:由於節能環保時代來臨,大眾軌道車輛取代高耗能的汽車是必然趨勢,但是提速或高速火車會帶來更多的安全要求,並且美國地方幅緣廣大,不可能是全封閉的超昂貴投資,而我的『軌道前導車』發明可以降低美國鐵路高速化的基建成本,並且軌道前導車pilotrail也願意參與美國鐵路基建付出貢獻,同時我的安全微笑車輛safesmiling也是一個有助節能環保的安全微笑發明,也很高興願意為美國兄弟姊妺服務。3保護消費者機構:其實今日的選官財体系的貪婪操控客已經滲入每一個國家甚至是每一個財團,就以我本人親身的例子(參考附件一)照片,我只是忘了繳付不到台幣壹佰元電話費,結果徐旭東的特許遠傳財團不僅黑心要訛詐我台幣參仟伍佰元電話費,更還用存証信函恐嚇我,還好還有一個中立公正的消基會可以保護我,讓我有一個反擊並保護自己的機會;由此例可以明顯証明,財團欺負弱勢的人民百姓是絕對不會手軟的,同時我家鄉有很多財團擁有許多欺負弱勢人民百姓的技巧,將債務賣給金融處理公司進行cds恐嚇弱勢人民百姓,有部份也是參考學習美國財團的技巧,試想一個疲弱經濟的人民百姓是非常辛苦的,假如再受到cds恐嚇,人民百姓必然會賣房賣資產的怨聲載道,進而信心崩潰,就業與景氣復甦則不可能實現;因此我誠摯建言成立保護消費者機構來保護美國人民百姓的福祉。4銀行重建:貨幣與金融是中華民族祖先的發明,我的祖先很早就使用銀票與當票,同時也很清楚兩種行業的區別且很有信用的經營數千年,不像華爾街以欺騙的cds惡質工具將銀行(註:銀行如果能像郵局那樣本份經營,不要受到選官財組織的操控,就不會有今日金融海嘯的黑洞苦果)與金控投資攪拌成金融鴉片餵養全球人民,企圖掠奪類似八國聯軍亡華的巨大全球利益;於此我願意再深入說明,數千年前,自有人類文明開始,人類就會自然本能的聚集成巿場(作墟),以貨物交換貨物的方式做交易,由於以物易物的方式非常辛苦,所以非常聰明又好心的遠古中國人就發明銀票(刀幣、貝、孔方兄)站在錢桌上,幫大家排解交易紛爭,是一種好心的銀票服務機制(錢桌服務人員只收能生活的微利生活費就很滿足,所以銀票的信用非常好,產生歷史尊敬的見票如見人的好口碑),後來中國形成獨裁皇朝成立,皇帝親自成立錢桌單位(就是現在的銀行),指定權威錢桌服務人員,信用更是權威不可置疑,甚至可以得到不需要利息的超優服務,所以銀行核心本質只有公益性質的服務;金融投資業就是買家(當鋪)與賣家(贖身當票),是不可以取代錢桌服務人員,去破壞市場次序毀滅市場的;很遺憾有很多貪婪黑洞客披著保險金控投資家的外衣去併吞國家銀行,破壞市場次序傷害市場信用並毀滅市場,將人民百姓的公益存放市場變質為金控商家專有的私人掠奪市場,進而讓人民百姓失去市場能力(人民存放在銀行的錢,都被愉愉的被盜賣給金控買家,金控買家又賣給境外黑洞客,導致人民百姓找不到他存放的錢,反而要人民百姓向黑洞客討債,最終的結果就是人民找不到黑洞客討債,人民百姓的錢從變少了到最終變不見了,最後還要賴債給未來子孫,結果人民百姓喪失市場能力),造成全球每一個國家及人民都受到傷害,是非常感傷的;因此我誠摯建言奧巴馬總統與美國人民要將銀行業(是人民稅金支持的公益信用服務業)金控業(金控買賣投機的風險應由金控買家自己完全負責,人民百姓沒有必要繳稅幫金控業買單,更沒有必要接受金控業『要黑洞爆炸死給你看』的恐嚇威脅,冰島人民百姓己經証明)分開管理,才會有市場的公平性,銀行(國營銀行與私營公益銀行,只是受理人民資產的存放托管服務,不可擅自買賣)是公益信用性質的服務部門受財政單位監管(財政部統管所有資產後,依需要資金單位申請並核實後,再統一經過央行金流監管,流到其他如工商經濟部資金局、交通部資金局、國防部資金局、、等需要資金的部門單位);金控保險公司是商品買賣的營利商家本身,應該受經濟部工商部門監管(工商經濟部資金局受首長之令,將資金提供給工商經濟部商業司的當舖證卷局(註:財政部國產局託管的土地商品不可以直接拍賣,必須彚總到財政部,然後經過央行移轉到商業司的當舖證卷局進行年度預算拍賣或緊急預算拍賣),來具体負責任的買賣金控保險公司或土地房產公司的金融商品,供工商經濟部使用,年終結算盈餘繳庫),是不應該讓監管金融鴉片的不負責任金管局繼續存在,破壞巿場次序而毀滅市場,進而讓全球人民受害,這樣人民生活所需的信用存放就可以與金控保險公司買賣投機隔離分開(註:在民間公司庫房點交的商品物流是與開支票金流完全隔离分開的;這種簡單的道理每一家民間小公司都懂,只有政府官僚故意裝傻,故意假裝不懂的圖利選官財黑洞客)。

於此,我還是願意再一次說明債務失控導致國破家亡的可怕性,特此我再說明我祖先大清王朝的悲慘。十八世紀我中國大清王朝盛世是全球國力最強盛最繁榮的國家,可惜很遺憾的在引入五囗通商(類似今日的自由貿易)時,只有好逸惡勞的消費及享樂鴉片的浪費,結果是債台高築的積欠鴉片債,進而導致鴉片戰爭馬關條約割地賠款的國恥,最後導致不平等條約的八國聯軍分裂中國的葬送大清王朝的毀家滅國的大慘悲劇,而這樣的大悲慘原因並不是大家誤解的鴉片禍國,而真正毀家滅國的最大元兇是永遠的割地賠款而還不起的債務所造成國力喪失且民不聊生的毀家滅國。如今貴國的債務很像我祖先大清王朝晚期的情景,已經被貪婪黑洞投機客掏空,真的非常兇險,在人類文明的歷史中可看出,要從債務痛苦世界反轉成功的例子並不多見,我中華民族的大多數祖先大部份都失敗了,所以我的好朋友奧巴馬總統先生您是不可以輕忽債務的。

奧巴馬總統在您眾多下屬官僚中,難免會有一些少數官僚受到貪念而受到選官財組織的操控,因此就很容易被工於心計的台大優倒族利用成為選官財集團的選舉行情之護航祭品,以為毒牛肉可以打開美台的自由貿易;結果大陸洞悉馬英九先生的虛假選舉圖謀,不願意讓利(一直等到後來馬英九選舉圖謀失敗才開始表示要讓利),也因此馬英九先生無法得到大陸A克發的讓利,做為馬英九先生的選舉行情祭品;沒有A克發的護航,桌底下的私密毒牛肉當然會爆炸,不僅引發我全國同胞仇視美國的不滿,也引發貴國對馬英九先生沒有誠信的抗議不滿;然而更可惡的,是心計甚毒的馬英九反而將美國對馬英九個人沒有誠信的抗議,轉而恐嚇我全國人民百姓,也因此造成更仇恨美國不幸的全國公憤;馬英九看到恐嚇算計無法得逞,為了顧及他的選舉操控行情,竟用馬英九個人名義簽下類似馬關密約的不可能實現的虛假數千億的假軍火交易(政客負責的方式就只有黑洞囗號的三個文字圖樣顯示成『我負責』,試問奧巴馬總統你如何逼政客個人吐出這政客個人負責的黑洞虛擬數千億呢?)來欺騙美國人民,結果反而造成美國企業是真實的受到大陸制裁的損失;由以上的說明,可知貴國部份官僚的努力是疏忽且退步了,才會被只會將別人利益視為選舉祭品的台大優倒政客利用而失算,並導致這埸不幸。這場馬英九個人造成的不幸,當然應該由馬英九個人完全承擔與其他人完全無關,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陳忠,有責任為了兩岸和平福祉及我同胞福祉必須於此向奧巴馬總統及全体美國人民表達此嚴正立場,我們不能再受到馬關條約的傷害,當然我們也不能接受貴國給我們的毒牛肉傷害(註:奧巴馬總統的下屬官僚可以將我的同胞視為比黑奴還低賤的次等奴隸,大陸當然可以以用相同的標準用黑心食品毒死我的同胞,前也是死,後也是死,難道要我的同胞自殺嗎!試問奧巴馬總統你站在我的立場,該怎麼辦呢?);對於馬英九沒有信用的幼稚不成熟作為,還請全体美國人民不要當真,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向奧巴馬總統及全体美國人民一鞠躬,表達最大的歉意。

我家鄉工於心計的台大優倒族馬英九先生,他利用毒牛肉為餌,騙取貴國官員自由貿易協定的協助做為對抗大陸A克發短攻的籌碼,進而利用美國做為對抗大陸的人肉盾牌,這種只為自私個人皇帝威權,而再次採用利用暴力小英人肉盾牌向大陸展現皇帝威嚇的心計戰術,處心積慮要讓美國與大陸產生衝突的可惡算計,實在不可原諒。這些自私工於心計又自以為是的台大優倒族懦夫,是害人又害己的超級大白癡,其實兩岸最快的統一途境,就是大陸與美國衝突;那原因就是大陸意識到拿下台灣就可以擁有深水潛艇基地,而這個深水潛艇基地可以立即將大陸綜合國力提升三、四倍,是大陸千方百計且不擇手段的最肥美利益,因此大陸會一方面討好台灣同胞盡量多讓利,另一方面更會千方百計的尋求大陸與美國衝突,替大陸找到盧溝橋事件的藉囗,進而會最快的速度及最大的強度在三日到一個月內取下台灣(註:日本盧溝橋事件失敗是因為大陸縱深太大,大陸盧溝橋事件會成功是因為台灣沒有縱深),拿到全球稀有的深水潛艇基地的控制權。假如不幸大陸與美國衝突,台灣人民只有無奈被迫承受最苦難的向戰火投降不幸,然而於此願問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你們願意讓大陸迅速強大嗎?因此願意為維護生命的奉獻人陳忠,特此向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誠摯請求,感謝美國與大陸維持建設性且合作的美好關係,是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的好朋友中國人陳忠願意為兩岸的和平付出最多的和平統一貢獻,這份中國國民黨返家消除國共內戰的和平統一貢獻,才能真實的確保避免中美兩強衝突血戰(有跳票特色的馬英九囗頭保証,聰明的美國人民百姓你們會相信嗎?),進而避免眾多美國子民生命悲慘流失在異鄉的不幸戰場上。

經過這次金融海嘯的嚴重傷害,全球人民都需要休養生息。由於貴國銀行早就被黑洞操控客(就是選官財集團併吞及操控銀行與媒体的融合操控体)操控,所以大量救援給銀行的舉債舒困金反而被黑洞操控客吸收,至今還在狙擊全球經濟(歐元的受害,足以証明),所以必須將銀行與金融公司切開,讓銀行還原成公益經濟部門;因此當手術開始,黑洞操控客必然會困獸反擊,黑洞操控客操控的虛擬股匯房景氣(無法創造就業機會的景氣)會再反轉而下;這時候必須適時立即推動可創造就業機會的公益經濟(例如可以長久穩健創造就業的發明實踐創業園,中華民族子民陳忠願意提供軌道前導車pilotrail及安全微笑車輛safesmiling參與貢獻,歡迎全体美國人民的好兄弟姊妺們一起來參與)來取代黑洞經濟,讓社會經濟三分天下為國家(政府直接控管)經濟、公益(政府BOT只能委托公開透明的公益事業公益經營,不可委托私人企業的圖利經營,讓公益經濟可以成長,而實質有助於人民百姓溫飽的基本就業)經濟、金融投資(買賣股匯房自負盈虧)資本競爭經濟三大區塊,彼此互助平衡;最近我聞悉奧巴馬總統及伏克爾先生遇到一些小沮喪,事實上奧巴馬總統可以更積極的為誠信經濟付出更多的努力,將債務視為所得,以最高的所得稅率開徵債務責任移轉稅,徹底的防止cds大到不能倒的全球傷害,來避免討債公司逼債發生舉家自殺等不幸傷害人民百姓福祉的遺憾發生,進而避免人民百姓被債務滅失市場能力,才能真實鼓勵人民百姓對巿場復甦有真實誠信的信心,才不會淪落成不幸的賭博毀滅世界。

最近在新聞知悉奧巴馬總統四度訪視墨灣油污現場,表示油污災禍非常嚴重;同時我也在新聞中知悉,金鐘罩吸油、卡鉗封堵、垃圾彈封堵、、等等都沒有效果,甚至還揚言要動用核彈,讓我好擔心。身為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百姓好朋友的善良中國人陳忠,也願意敬獻一份良策建言,給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百姓一份信心鼓勵。我有兩個憂慮:1深海油田接近地心,地殼背壓超級巨大,封堵油管反而會將井樁完全炸開,會產生更大流速的巨量污染,用核彈封堵不僅不可能,反而會將油囗炸開變大,讓大西洋成為黑色大西洋油田,威脅全球氣候變遷;2‧處理太慢,漏油囗處積油太多,會成為超巨大的漏油泡泡彈,泡泡彈的外層有水溫冷卻會形成膠囊彈殼,但是泡泡彈的內層不斷蓄積地心高溫,由於這地心高溫失去了地殼高壓封堵,就會在低溫條件下氣化爆炸,這時巨大的泡泡彈大爆炸有可能會引發數百倍核彈規模的海底大爆炸,並造成史無前例的大海嘯災難,奧巴馬總統是不可以輕忽。因此處理的方法,只有最快速的疏洪減壓,由於地殼內高溫原油遇海水冷卻形成超高粘度的油膠,造成吸力不足的金鐘罩無法吸油;所以要以絕熱(所有的管件都要絕熱並且在膠油的入囗處,先要經過加熱室將膠油的粘度降低)的分段推吸法(將1500公尺分為五段或更多,每段可採用杜拜塔泵送水泥技術的推吸設備,將膠油推送到海面的收集船,推吸設備可由海面上兩條工程船利用鋼纜定位),同時為了讓膠油更容易進入加熱室,必須要使用雙螺桿擠壓,熱力螺旋剪,超音波螺旋剪,或者水刀等技術將膠油剪成為油小塊,為了防止油小塊再粘結,可以從海面上將界面乳化劑輸入到加熱室與油小塊混合,就可防止輸送中的油小塊再粘結堵塞,就可以完成疏洪減壓的清理油污工程;另外奧巴馬總統提議的開設第二第三減壓井也是很好的輔助疏解工程;同時我大陸同胞工資比較低廉,人手又多,是可以對廣大海面的清理油污做出貢獻,我也向胡錦濤英雄求請協助,同時我家鄉同胞也願給予協助,相信會給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百姓鼓勵助益的,當然奧巴馬總統也可以在法令上做出緊急命令與法令協助,讓全球人民的志工可以發揮更多的效益,快速的協助美國人民百姓福祉,避免發生更大包括颱風更大污染的全國性甚至全球性的毀滅傷害。

同時善良中國人陳忠在滿懷著美好希望的全球復甦振興旗艦努力中,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意承起全球信心的鼓勵責任,今日宣佈參選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並承擔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會與全球人民共同努力,推動包含大台北和平龍珠機場的地球鉅市建設及地球議會和平巿建設,來給全球復甦經濟相互鼓勵,並且也會邀請美國參與共同努力,進而給奧巴馬總統及美國人民相互鼓勵。

全体美國人民的好兄弟姊妺們,你們可以到我的http://www.safesmiling.com/網站參考一下,現今的經濟環境非常險惡,但是坐以待斃是完全沒有希望,即使我們小小人民百姓也要有自救並推己及人的救人力行行動才會有希望,所以即使有可能遭遇辛苦的挑戰,我仍然願意付出safesmiling的創業行動給奧巴馬總統相互鼓勵,特此我願向全体美國人民的好兄弟姊妺們敬個禮,真摯求請全体美國人民一起共同為全球復甦奉獻努力,讓奧巴馬總統一個人努力太辛苦也太殘忍了,是時候了(yes),我們應該改變(wechange),讓我們向全球復甦希望的方向繼續前進(go),滿懷著美好希望的全球復甦振興旗艦會與美國人民百姓並肩奮戰,我們全球人民百姓必須做得到(wecan),祝福我偉大美國人民百姓的好朋友們。(隨同本函附上胡錦濤、陳雲林、江炳坤、張漢文與郭山輝、馬英九與蕭萬長、李家同、奧巴馬、希拉蕊、里德、連永平、王金平、洪秀柱、宋楚瑜、吳伯雄、蔣友柏、金介壽、朱立倫、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江岷欽、郝龍斌、周錫瑋、胡志強、楊秋興、蔡松諭、余天、陳幸進、李乾龍、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王建宣(火宣)、劉兆玄、金傅聰等致敬參考,並敬旗於右)

公元2010年07月08日

圖例一(圖文587

附件一(包括附件一之1至7:共計5頁)

    附件一之1: 抗議遠傳黑心斂財抗議書

  一、本人陳忠從沒有積欠他人錢財意圖;也許是貴公司帳單我都沒有收到,或許是我銀行轉帳不順利的疏忽,造成本人不知情;但是貴公司竟自於97年9月14日向本人寄發恐嚇威脅的『藐視法律』的污辱函件,本人自然要生氣抗議的不予理會。

  二、本人在不知曉是否有積欠貴公司電信費的情況下,不斷向貴公司門市服務窗口查詢,然而你們每一個服務窗口都不願意提供話務記錄來証明真實的電信費,在我強力的追詢下,你們服務部門才被迫提出貴公司帳務主管中心的地址;本人也在98年6月2日到貴公司的內湖帳務中心親自查詢本人的的話費記錄,從貴公司提供給本人的6、7、8月的話費記錄來看,本人的使用記錄在97年5月26日就己經停止,而貴公司也在97年7月14日切斷電話停止服務,帳單上的記錄也只有新台幣90圓電信費而己;在切斷電話停止服務的97年7月14日到8月14日期間,指控我有打電話而積欠你們新台幣三千五百元的巨額電信費,你們這种制度性嚴重偽造文書的黑心斂財行為,是一种比大陸黑心企業還要黑心的嚴重藐視法律的違法行為,本人特此嚴正的抗議。

  三、人民百姓積欠國家稅金的最高罰額也只有百分之15,地下黑市錢莊的黑利貸超過百分之二十就是違背善良風俗的暴利罪;我無心之過的不小心積欠徐旭東先生90元,徐旭東先生卻強制要3500元的隔月黑利,這种黑心暴利是前述黑利貸的500至2000倍,請問徐旭東先生這种破壞善良風俗且嚴重觸犯暴利罪的恐嚇性契約有效嗎?徐旭東先生這种黑心斂財作為,本人特此嚴正的抗議。

  四、徐旭東先生你利用郵局做為你黑心斂財的道具並委託汐止郵局以不負責的汐止郵局身份幫你代寄掛號存証信函,這种名實不符由汐止郵局承擔法律責任的虛假存証信函不僅無效且是一种偽造文書的黑心斂財違法作為;98年5月26日第505520號汐止郵局函的信封正面上,不僅沒有寄件責任人的表示、也沒有寄件人的地址、也不標示寄達人地址、只印刷只有汐止郵局可以收的無法寄達的虛假函件,顯然徐旭東您是有心計劃拒收小額電信費,而要郵局背書証明黑心暴利的大額虛假損失証明,去騙取稅局給予減免損失,進行先生的黑心暴利(註:假如遠傳有壹佰萬客戶,乘以每位客戶3500元,黑心斂財可高達3500000000元);事實上我在98年6月2日親自到貴公司帳務中心當面表示立即繳付90元電信費被你們拒絕,由此更可以証明徐旭東先生這种制度性的黑心斂財是太過份了,本人沒有必要被先生利用,並特此嚴正的抗議。  

  五、雖然貴公司制度化的黑心斂財而拒絕讓我繳付電信費,但是卻不能阻礙我繳電信費的該有責任,於此本人附上己還清貴公司總額90元電信費的郵政劃撥証明;同時我們國家並沒有容許擁有政府特權的特許企業可以從事黑心斂財的特權經營,因此還請徐旭東先生五日內趕快向政府監管机關証明徐旭東先生己改革貴公司黑心斂財的違法作為,而不是以不負責任的搔擾函件來恐嚇我本人;假如徐旭東執意黑心斂財而恐嚇本人,本人不僅會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權,還會將徐旭東先生的黑心事蹟放在www.honestlyeye.org網站給全体國人公評,本人陳忠特此嚴正敬告徐旭東先生。    

    附件一之2:感謝立委及相關單位為人民福祉關心的見証函

  余天及吳育昇兩位立委()及全体立委、消基會與ncc委員會、及李濤媒体人你們好。弱勢的人民百姓陳忠首先向你們說聲:『感謝』,感謝你們可以為我們的善良社會及善良的普羅大眾與人民百姓福祉付出關心,特此再謝。

  前幾天的98年5月26日,我收到一封只有退件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393號的無頭蒼蠅的掛號函(參考附件一之5),我非常納悶,打開函件發現是遠傳電信黑心斂財的恐嚇函,更覺的疑惑;於是我親自到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393號查探寄件的主人是誰?結果驚呀的發現竟然是郵局,於是我立即質問這封無頭蒼蠅函是否汐止郵局寄件函,該郵局主管答覆說他們是受到遠傳電信委託代寄存証(恐嚇)函,且表示該信函的所有權屬於遠傳電信,我無權過問,於是我被迫無法追究於是离開;同時我也親自到遠傳電信的帳務中心釐清責任清還電信費,結果被拒絕(參考附件一之6);因此今日除了向徐旭東先生表達抗議遠傳黑心斂財抗議書外,也深深懷疑這類制度及系統化的黑心傷害不是只有我本人受害的唯一特例,很可能是三人以上的普羅大眾消費者普遍受害的通例,所以今日才寄函給立委們及主管机關及媒体,希望爾後的善良社會受害的情形不會再發生。

  弱勢的人民百姓陳忠願意代替善良的普羅大眾,向余天、吳育昇及全体立委誠摯求教,立委們為什麼要把政府特權特許給民間企業進而從事黑金斂財呢?擁有政府特權的特許企業難道只有徐旭東企業從事黑金斂財,是否要全面清查呢?只會封鎖人民言論卻縱容擁有政府特權的特許企業從事黑金斂財,這种監理机關還有必要存在嗎?全体立委是否可以進一步的建設性思考,把這些沒有效能的監理机關廢除,將特許的國家特權收回由國家自辦並由民意選出的民意機關立法院直接監督,可能會有更高的效能;或者是直接除廢監理机關,將管制特權完全開放歸還給人民百姓自由市場經營,在市場的自由競爭監督下,就可以避免黑金財閥籍由特許壟斷從事制度化及系統化的黑金斂財的傷害善良弱勢人民百姓的不幸發生,於此致謝人陳忠再一次的感謝全体立委們的努力與貢獻。        

    附件一之3:遠傳電信給本人的97年6、7、8月帳單

    附件一之4:97年9月14日無效的恐嚇勒索通知書

    附件一之5:98年5月26日遠傳電信黑心斂財的違法存証信函

    附件一之6:98年6月2日到貴公司繳付97年7月份電信費被拒的照片証明

    附件一之7:本人繳付97年7月電信費的郵政劃撥証明

全体美國人民及奧巴馬總統、希拉蕊副總統、里德議長2010微笑年好:

圖文588

圖文589

圖文590

圖文591

圖文592

圖文593

圖文594

圖文595

圖文596

圖文597

圖文598

圖文599

圖文6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