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4日(九)(2010年07月08日 致敬王建宣(火宣)、劉兆玄公開篇:請參見圖文934至圖文945)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4日)(2010年07月08日 致敬王建宣(火宣)、劉兆玄公開篇:請參見圖文934至圖文945)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王建宣(火宣)先生、劉兆玄先生兩位好:

監察院院長王建宣(火宣)先生微笑年好:

  很不幸,因為先生的全殘不幸作為,污辱了『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的中華民國開國精神,中華民國可以確定開國至今壹佰年都沒有民主,這可以由黨政軍一把抓的馬英九皇帝的打劫中國國民黨並奴役中華民國立法院長去當黨支部的助理來確認証明。更不幸的,是馬英九皇帝以黑心惡毒的眼淚聯合行政院長與監察院長共同打劫私人民間的中國國民黨,這難道不是黨政軍一把抓的最明顯犯罪証明嗎?所有中華民國國民都會非常好奇眼盲聖人居然敢膽大包天犯下污辱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打劫惡毒罪刑,王建宣先生難道不畏懼讓中華民國承受壹佰年獨裁罵名的全民公審污辱中華民國的歷史大罪嗎?真的是目中無人的超級膽大包天(蔣介石的黨政軍一把抓還要靠國民大會同意的動勘戒嚴掩護,你們真的超級過份,把孫中山先生污辱到極點,會讓孫中山先生氣到極點的從棺材爬出來找你們算帳並永遠的不放過你們)。請問王建宣先生你支持馬英九戰犯的『無的放矢』比較兇狠,還是阿扁戰犯面對百萬紅衫軍的『沒你嘜按怎』比較兇悍?再請問王建宣先生是阿扁ㄟ錢數百億比較嚴重,還是馬英九皇帝要人民百姓吃毒牛黑心食品絕子絕孫的數千億馬關密約比較嚴重?中華民國難道一定要受到『馬英九皇帝惡毒操控的帥哥掩護黑心丑聞大到不沒倒』的絕子絕孫威脅嗎?請問你這位到處想砍人的全殘黑心聖人的良心在那裹?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要請教王建宣先生你究竟是不是真實的中華民國國民,還是有綠卡的非中華民國國民?你知不知道中華民國立國精神是什麼?中華民族歷史遠載,源遠流傳數千年的最重要關鏈,是歷代改朝換代承接振衰起弊的開國明君都很敬畏皇帝威權,避免為禍人民百姓,所以會主動做出限制皇帝威權的防止濫權努力。第一種方法就是敬畏天地,到天壇下詔罪己,來反省自己並警示文武百官;第二種方法就是設立死諫小官,當做皇帝的明鏡,來限制皇帝威權,讓皇帝反省並警示文武百官;而每一朝代的開國明君都很敬畏皇帝威權而有感人的明鏡死諫事蹟讓人民百姓尊敬及感動;但很遺憾每一朝代敗亡,都是皇帝威權橫行霸道,誅殺死諫,毀滅明鏡,造成民不聊生,導致朝代敗亡;因此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是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最重要關鍵。很不幸中華民族強盛滿清的末年,就因為明鏡畏懼垂簾皇帝威權而自賤死諫,終因腐敗大舉債,導致國力積弱,甚至小小鴉片戰爭而割地賠款,天怒人怨,民不聊生,最終亡國。孫中山先生都曾盡最大心力上書滿清,力救人民百姓福祉,但腐敗滿清誅殺孫中山先生的死諫,結果孫中山先生才被迫無奈的為了保存中華民族而展開革命為中華民族及人民百姓福祉開創中華民國的新局。孫中山先生力圖中華民族存續開創中華民國新局,以三民主義鼓勵中華民族子民遠離皇帝威權這是第一種敬畏天地的消極性的中華民國開國精神(很遺憾中國國民黨利用三民主義做為奴役人民百姓的洗腦教條工具,並不是敬畏天地及遠離皇帝威權,是污辱中華民國開國精神的超級遺憾騙局);當然孫中山先生知曉『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是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最重要關鍵,所以才會在國家憲法中加入這能讓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最重要關鍵,設立具有『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的監察院;換言之,中華民國五權憲法的監察權才是能積極保護人民福祉避免皇帝威權傷害的最可靠保障,是中華民國開國的核心;保護人民福祉避免皇帝威權傷害才是最重要的中華民國開國精神,也才能保障中華民族的源遠流長。

  在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年代中,承擔『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責任的監察御史好像沒有多少人,在我的歷史印象中各朝代好像只有一、兩人,同時也不需要任何特權武器,只要付出項上人頭就可以打擊皇帝防杜皇帝威權的濫權;是根本就不需要數十位的圍事監察委員阻礙監察院長打擊皇帝的展開『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職權,同時孫中山先生在開創的五權憲法中也沒有規定監察院長要自殘手腳,自封嘴吧的廢除『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職責的成為全殘廢人。因此願意承擔中華民國第十三屆總統責任且正式宣告參選中華民國第十三屆總統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意向全体中華民國國民說明,監察院長的監察權只是專門監督總統的皇帝威權,並不是整肅文武百官的糾政權,所以只會提名一名監察院長(由監察院長推荐打擊犯罪部長及政風部長供總統提名任命),廢除沒有作為功效的圍事監察委員(圍事監察委員的整敕百官的糾正職權,由長設的監察院政風部承擔有效的職責),同時也會勇於任命願意承擔『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職責的激裂言官擔任監察院長。其實在現代,監察院長的最好表現就是如同古代監察御史的提項上人頭死諫,在數落總統十大罪狀(罪狀舉証責任必需要由總統負責舉証澄清),然後辭去監察院長,接著再以這十大罪狀向全民號召連署發起罷免總統的罷免行動,才是監察院長最好的『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的負責任方式,是根本不需要人民百姓再賦予多餘的特權。

  如今王建宣院長以犯罪的黑心支持馬英九皇帝打劫政黨(假如馬英九的起心動念是要兼任所有政黨避免政黨爭戰,有助於立法院的和平效率,就不是打劫行為;但是馬英九皇帝只打劫中國國民黨只會惡化立法院的動亂,起心動念當然是如同特別費的自私貪圖中國國民黨肥美利益),你的良心應該嗎?你對得起國父孫中山先生開創中華民國的『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的立國精神嗎?

王建宣先生再看一下你黑心支持馬英九皇帝,不僅不滿足打劫中國國民黨的黨政軍一把抓的皇帝橫行霸權,還更過份的壓迫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的立法院長去當黨支部的助理奴隸,奴役中華民國民意機關開展五都內戰亂政,如此更腐敗的皇帝橫行霸權是比滿清末年亡國的慈禧垂簾的皇帝橫行霸權更過份,王建宣的王大聖人怎麼可以如此黑心的對不起中華民國立國精神,對不起國父的還要孫中山先生從棺材裹爬出來再十次革命嗎?囗囗聲聲要砍人的王建宣王大聖人你可麼可以如此殘忍的鼠懦成為全殘廢人,將打擊皇帝威權的所有最沉重最痛苦壓力全部集中施加在己承受二十年『叫天不應、叫地不靈』超級鬼見愁工程巨大傷害的小小善良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身上呢?

  中華民國的未來只有和平一途,是沒有戰爭的本錢,更不能容許五都內戰的亂政禍國,我們應該讓大陸同胞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二個名字,承擔國家和平統一的責任;同時中國國民黨必須返回其母親地,去照顧更多的大陸同胞,來為台澎金馬同胞承擔起更重要的『中國國民黨返家終結國共內戰,成為保護台、澎、金、馬同胞的民主長城』歷史和平責任,特此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的感謝王建宣王聖人應該要展現你聖仁的真實不畏懼風範,為人民百姓福祉付出中華民國立國精神賦予給你的該有『死諫生、國家存,明鏡破、國家滅』罷免總統的打擊皇帝威權責任,不要讓馬英九皇帝傷害全体中華民國人民百姓福祉。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劉兆玄先生微笑年好: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原本認為劉兆玄先生應該會是好公僕,所以才在前年與去年分別給你很用心的鼓勵建言並警示你馬英九先生會為禍人民百姓;然而從你不願承接責任的支配秘書長以移文單轉責的打發態度及推給其他單位應付的輕忽心態(同樣是行政院長大長官的郝伯村先生願意宣紙毛筆具名感謝函給我,而你的逃避責任怎麼會天差地別的如此巨大呢?),結果很感慨且也很不幸,終於闖下大禍,非常非常的悲哀。

  我在前年給你最用心的水利建言時,小林村是己經受到土石流傷害了,是己經給你足夠的警示;你應該早就在前年就應該要完成所有最新防範的最高準備。去年落雨量達500公厘時,前一年全部有土石流傷害的地區(包括小林村)當然要完成所有淨空的最高防災準備,怎麼可能會發生數千公厘落雨量還團團轉的無知呢?況且充滿最多落雨量的最下游雙園橋斷橋警訊早就在中央指揮中心,並且距離小林村出事還有六個小時安全救援時間,然而五里埔到小林村救援只要十分鐘(只需要十分鐘而己、只需要十分鐘而己、只需要十分鐘而己),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悲哀不幸?只剩下兩個可能:第一個可能,就是劉兆玄與馬英九是藍綠顏色的打戰心態,希望楊秋興認敗向中央政府求援,你們才肯救援不同顏色的地方;第二個可能,就是劉兆玄與馬英九正忙於罪心於打劫中國國民黨,導致一手扶持馬英九的父親大怒,展現大義滅親的要求國父孫中山先生降下天譴,警告二千三百萬同胞不可以成為馬英九皇帝滅國的共犯兇手。

  更可悲的,當你向受害災民如何協助善後時(由此可知你的心地並沒有馬英九的黑心可怕),不知人民百姓痛苦的黑心馬英九皇帝居然恐怖的把你拉走,太沒天良了;更可惡,是馬英九君在全國哀悼日的第二天(十月十一日)還以訓責楊秋興的方式數落小林村災民的不是,實在是天理難容的天怒人怨大不幸;將近五百條生命啊!而中華民國革命成功的黃花崗烈士還不到壹百條生命,你們是在大造孽啊!讓二千三百萬的同胞成為集体屠殺同胞生命的共犯兇手,請問劉兆玄先生,這樣的天理難容的大造孽,可不可惡啊?如今得到劉兆玄先生成全協助的馬英九君皇帝還以笑嘻嘻的無的放矢姿態,開展五都內戰的亂政禍國,請問劉兆玄先生你為什麼如此殘忍黑心的創造殺人魔呢?

  最微小的人民百姓陳忠願意承擔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責任,替二千三百萬同胞贖罪,於國家哀悼日的十月十日親自到小林村災禍現場下跪,致敬每一位死難同胞杖責清香,請五百位死難同胞原諒也是受害的辛苦二千三百萬同胞;請問劉兆玄及馬英九的你們有在為二千三百萬同胞贖罪,而向小林村死難同胞下跪致歉嗎?你們怎麼可以用笑嘻嘻的惡毒至極,繼續污辱死難的同胞呢?

  如今你己下台,原本期待你有所作為也己經是我自己的多餘,這裏給你一個最平凡最善良的建言,希望可以化解你的災禍,你自己好自為之:

  劉兆玄先生,你是五百條生命亡故的劊子手,是不可以擔任文化總會任何職務來污辱中華文化(所有的總統都是親自承擔中華文化使命,只有最會算計的馬英九皇帝才會賣給你,那是一種天譴不幸,你不知道嗎?);馬英九皇帝給你的滴血功勳帶,那也是一種不幸,趕快退回以免災禍;你應該替二千三百萬同胞贖罪,向五百位死難同胞下脆,致上二千三百萬個賠罪;好自為之

(隨同本函附上胡錦濤、陳雲林、江炳坤、張漢文與郭山輝、馬英九與蕭萬長、李家同、奧巴馬、希拉蕊、里德、連永平、王金平、洪秀柱、宋楚瑜、吳伯雄、蔣友柏、金介壽、朱立倫、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江岷欽、郝龍斌、周錫瑋、胡志強、楊秋興、蔡松諭、余天、陳幸進、李乾龍、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王建宣(火宣)、劉兆玄、金傅聰等致敬參考,並敬旗於右)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公元2010年07月08日

監察院院長王建宣(火宣)先生微笑年好:

圖文934

圖文935

圖文936

圖文937

圖文938

圖文939

劉兆玄先生微笑年好:

圖文940

圖文941

圖文942

圖文943

圖文944

圖文9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