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3日(八)(2010年07月08日 致敬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公開篇:請參見圖文914至圖文933)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3日)(2010年07月08日 致敬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公開篇:請參見圖文914至圖文933)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媒体主持人微笑年好: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自二十前參與國家憲政改革,而付出了中華民國國民應該付出的國民責任,一直到二年前我不忍心,馬英九玩弄入聯返聯的危險遊戲會導致兩岸血戰,所以卑微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也願意展現國民責任願意承擔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的總統責任。這二十年一路走來,沒有任何緩助,真的很幸苦,而各位媒体主持人也都知道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一路走來的辛苦。

  很不幸,馬英九楚楚帥哥無助強人正如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警示的是一位貪婪權位皇帝,不僅沒有滿足大總統的權威,還用違法打劫的手段強佔中國國民黨主席職位,真是天理不容;更遺憾馬英九皇帝還不罷手還要利用壓迫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王金平立法院長成為政黨支部的助理奴役的手段去掌控立法院成為最霸權的皇帝,讓中華民國承受壹百年都沒有民主的歷史罪名,真的很悲哀!同樣也是中華民國國民的各位媒体主持人,可以忽視真實而以嘻嘻哈哈的迷惑口水做為置入性的行銷收入嗎?各位媒体主持人能夠像以前台中華無線三台那樣以行屍走肉的乞食維生方式渡過十五年的虛假第四權歲月嗎?但是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不能愧對天地,不能愧對自己的良心,所以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意付出致敬函給各位媒体主持人的中華民國良心努力,感謝各位媒体主持人能夠展現出中華民國國民該有的善良心,告知全國人民百姓,避免可憐的弱小中華民國受到更大的傷害,日後在『公生明自由言論公園』的公生明誠信榜壇展開為民服務,也誠摯感謝各位媒体主持人給與最大的協助

然而在馬英九皇帝為了五都亂政無的放矢的爭戰利益,也己經壓迫中華民意最高民意機關王金平立法院長成為政黨支部助理奴役的無奈下,成為行屍走肉政黨的中國國民黨早己經準備好在立法院展現雄鷹姿態打群架,而民進黨也準備好學習鄭南榕的『死給你看!呼你打到死』的玉石俱焚戰略的內戰火種(這內戰火種,在二十年前的此時此刻的相同時候,是幾乎以內戰慘烈的方式從最高的國會廟堂打到街頭市井,成為全球第一的流血大悲慘,而傷害中華民國二十年;並經過仇恨惡魔的二十年仇恨積怨,這份內戰有那一位善良天神可以承受及化解?二十年前我的老師承受了負擔而受傷,是沒有能力呢!是福是禍都應該是人民百姓自己的承擔與決定!),要從五都亂政的戰場啟動反敗求勝的擴展內戰。所以立法院為了讓人民百姓清楚『ㄟ克發』本質的審察,根本是虛假的且也是不可能的,因此絕大多數中華民國人民百姓是無法清楚『ㄟ克發』本質及對人民百姓福祉的影嚮;所以願意善盡國民責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意付出今日的奉獻努力,真實說明『ㄟ克發』本質及對人民百姓福祉的影嚮(詳細參考致敬相關貴賓說明函)

  然而全國同胞最關切『ㄟ克發』的結論是『贊成』還是『反對』?中華民國國民『陳忠的答案是反對』,並將反對的重要理由簡單說明如下。

  反對(一)的理由:反對馬英九皇帝將兩岸和平善良的努力當做五都亂政的啟動『無的放矢內戰』的操控工具。

  反對(二)的理由:反對大陸共產黨運用讓利給馬英九皇帝的讓利戰略,讓馬英九皇帝可以操控中國國民黨去玩弄藍綠愚民秀搞五都內戰亂政,並將中華民國變成全球抄作中心,最後讓中華民國敗亡而屈服於大陸的讓利神兵。

  反對(三)的理由:如同二十年前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擁有最好的憲法修正案,現今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也有比馬英九皇帝方案更美好的真實可行方案,那就是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為兩岸善良和平的奉獻付出方案(詳細參考致敬相關貴賓說明函),可以不需要大陸施捨性的唯利是圖讓利,也不會發生與大陸斤斤計較的辛苦,更不會受到豺狼虎豹壓迫的艱苦,也不會受到雙方攤牌分手的協商索賠痛苦。

  殘存下來的弱小中華民國只有和平一途,是沒有戰爭的本錢,更不容許五都亂政的內戰兇險。我們沒有國際麻煩製造者的闖出去製造禍端(國安會的拉法葉招商是有死人的闖禍歷史証明)收買別人能力,我們只有地球議會和平巿、三大地球鉅市、大台北和平龍珠機場讓國際社會走進來的內修努力;中華民國應該容許大陸同胞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二個名字,付出國家和平統一的責任,也感謝各位媒体主持人展現該有的中華民國國民善良心,鼓勵中國國民黨可以承擔最重要的『中國國民黨返家終結國共內戰,成為保護台、澎、金、馬同胞的民主長城』歷史和平責任,維護兩岸壹百五十年的和平善良的長久和平。(隨同本函附上胡錦濤、陳雲林、江炳坤、張漢文與郭山輝、馬英九與蕭萬長、李家同、奧巴馬、希拉蕊、里德、連永平、王金平、洪秀柱、宋楚瑜、吳伯雄、蔣友柏、金介壽、朱立倫、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江岷欽、郝龍斌、周錫瑋、胡志強、楊秋興、蔡松諭、余天、陳幸進、李乾龍、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王建宣(火宣)、劉兆玄、金傅聰等致敬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公元2010年07月08日

圖文914

圖文915

圖文916

圖文917

圖文918

圖文919

圖文920

圖文921

圖文922

圖文923

圖文924

圖文925

圖文926

圖文927

圖文928

圖文929

圖文930

圖文931

圖文932

圖文9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