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2日(七)(2010年07月08日 致敬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公開篇:請參見圖文890至圖文913)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2日)(2010年07月08日 致敬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公開篇:請參見圖文890至圖文913)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微笑年好:

施明德先生好:

  首先我必須要說,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對先生是不滿意且有許多埋怨(這種很不客氣的開頭就知道我是真實的批評),這份沒有好感的原因,並不是你不夠認真,也不是你在信念不夠堅持,也相信你有奉獻犧牲生命的勇氣與決心;這種能得到萬人擁戴追隨的這麼好的人格特質,我為什麼很埋怨又有一點憎恨(即使到現在你可能還未了解),現在我把真正的原因告訴你,最簡單也是最深入核心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你那最簡單又草率的反對行動沒有考慮操控者的二二八、泰國鎮壓的恐懼操控(我能理解你當時環境的不得不犧牲又無奈的苦心),導致往後許許多多同胞生命(如抓耙子的血案白色恐怖讓林義雄先生無辜受害)及心靈受到重大傷害,甚至延禍到給二千三百萬每一位同胞心靈受害,甚至包括我二十年來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鬼見愁之苦,這種累積龐大的國家超級大痛苦,其因果的源頭就是你年輕當時對民主認知的草率態度,這就是我不滿的原因,所以我沒有參與紅衫軍只給予我內心的鼓勵祝福,相信現在終於學到抓耙子的恐懼厲害教訓也親眼目睹泰國版二二八操控恐懼再一次重現演出(四處縱火的火燒電視台、證交所、百貨公司對抗坦克車子彈的格殺勿論的宵禁清鄉)的你,會同意我的說法,同時也會同意,大多數同胞會認同你的義舉努力,然而你這大過失比義舉努力多太多的痛苦,還是會讓許多同胞世代的憎恨你。

  可悲,好戰的馬英九,為了要展現其獨裁皇帝的權威,不惜操控ㄟ克發ㄟ腐踏,目的是要大陸穿小鞋受辱,結果是與美國吵架簽下強逼人民百姓吃毒午及馬關密約的傷害人民福祉不幸。但是馬英九仍不悔改,更計畫以污辱孫中山先生的惡毒眼淚掠奪國民黨威權成為袁世凱二世獨裁皇帝,讓二十年前全國同胞修憲禁止黨庫通國庫的全民民主努力成為泡影,而連戰、吳伯雄、洪秀柱也太不爭氣讓馬英九成為袁世凱二世皇帝將國民黨變成魁儡黨,結果上天降下八八水災大罪警告馬英九,很不幸馬英九不理會上天警告,還怪罪災民自找罪受,太沒天良了。此後馬英九不僅沒有自省,馬英九還要利用操控民意代表樁腳的機會將ㄟ克發做為袁世凱二世皇帝強權的登基獻禮,老天有眼沒有讓馬皇帝如願;很不幸,當大陸体恤我們八八水災傷害而願意給與同胞讓利時,自私惡毒的馬英九以掠奪陳樹菊女士功德的惡毒技倆,配合暴力小英的ㄟ腐踏東廠小組操作,將大陸的讓利好意操控成袁世凱二世皇帝登基的賀禮,這種惡毒的皇帝貪婪比阿扁的番霸主還惡毒。好在上天庇佑,數年前施明德帶領紅衫軍對抗的是會為貪錢而畏懼及逃跑的貪錢阿扁皇帝;假如當時施明德的對象是曾經與你討價還價的冷血好戰馬英九皇帝,其結果不是貪錢阿扁的逃跑,反而會是如同泰版二二八的坦克與子彈(冷血好戰馬英九曾付出用砲車轟打其國民黨自己同志念頭,施明德先生不會很特別),試問施明德先生,那一種皇帝比較可怕呢?所以民主和平愛好者陳忠,誠摯感謝施明德先生不要再受到恐懼操控客的圈套愚弄,不要再有『台奸』,『分裂國家』的恐懼操作,我們都是善良中國人,孫中山先生給我們中華民國國民的名字並沒有壞處(與台面上你容許的壞人毫無相干),請展現善良心,不要傷害善良的中華民國。

  如今國際社會鬼譎多變,我們未來只有和平一途,衝突與血戰那只是人民百姓的災禍。因此身為兩岸和平播種者的善良中國人陳忠有責任為了人民百姓的和平繁榮未來,協助中國國民黨返家終結國共內戰,承擔保護台、澎、金、馬同胞民主長城的責任,善良中國人陳忠特此向施明德先生敬個禮,感謝施明德先生的支持,讓我們拒絕恐懼的時代吧!(隨同本函附上致敬相關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陳鳳馨小姐(鳳馨媽姊,是展現善良心的現代小媽祖敬稱)好:

很不幸,人民辛苦送走一個貪錢蠻幹皇帝,卻迎來另一個貪權狂妄皇帝,讓人民百姓受苦,真是中華民國的悲哀。阿扁的皇帝獨裁,是本性暴發性的獨裁,是面對壓力正面反擊對你表示你嘜按怎的獨裁,會讓你生氣爭吵;但是馬英九的獨裁準備與訓練,早就在年輕時就開始且訓練也非常辛苦,是比阿扁更不願放棄獨裁權力的,而這類蓄意獨裁的二線幕後操控的表現則更輕挑,是用心眼瞄你的手寫筆記式的你嘜按怎,會讓你動怒跳起來,算計更可怕(馬英九面對上百萬反扁紅衫軍的的危急時;居然是與施明德是否選總統討價還價,這種非常人的心計太可怕),所以馬英九比阿扁更不會放棄獨裁權力。讓施明德二次領導紅衫軍上街頭衝撞讓人民百姓痛苦(馬英九敢與施明德談判,是表示馬英九有雄厚後台的黑洞勢力並且也看不起紅衫軍的力量),我於心不忍;但是讓一位心計惡毒的獨裁者繼續毀家滅國,我更無法忍受,包括陳鳳馨小姐的全國人民百姓能夠繼續客忍嗎?我在電視上看到陳鳳馨小姐很有勇氣的表示只要有人提出罷免案妳就願意連署支持,但是面對楚楚帥哥無助強人,不是被告就是被摸頭,從檢察官、立委、吳伯雄、洪秀柱、周錫瑋、、等等許許多多人包括知己南方朔先生都曾被摸頭,甚至連該承擔彈劾罷免責任的王建宣院長都從盲眼聖人淪落為全殘聖人,並且我們現在的皇帝憲法正是於二十年前由馬英九起草修憲把國民權力廢除形成今日的獨裁憲法,試問陳鳳馨小姐及全國同胞,還有誰有權力及勇氣敢提出罷免總統案(同一優倒族組織且善於與馬英九合作做秀演出的暴力小英都已經正式宣告做出不罷免總統的護航馬英九的做秀宣告)呢?善良中國人陳忠是兩岸和平播種者,也承擔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的真實責任,就由我承擔責任吧,讓我發函請楚楚帥哥無助強人馬英九先生辭退中華民國總統職務讓蕭萬長先生接任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並請陳鳳馨小姐轉告其他同胞參與支持,並感謝全國同胞可以為了我們人民百姓福祉共同參與及鼓勵。 

馬英九為了壓抑我一個小小邊緣人,居然撕毀政見諾言,執行五都亂政的打壓計劃,結果又是害人又害己。淡水道路擴寬都險些引起台北縣、市的對抗;而五都又讓台北縣的舉債負債又從五佰億陡升為貳仟億,日後的財源工程及日後債務返還責任會更嚴重的直接引發封橋包圍對抗,甚至是台北國人民與新北國人民的直接內戰(台北縣、市就曾經有垃圾內戰),是非常憂慮的,馬英九為了他的自私獨裁權力,寧可做出毀家滅國的五都亂政行為,是太可惡了。

我的大台北(北竹宜)大台中(中嘉苗)大台南(南高屏)三大地球鉅市的信念,不僅只是大家表面看得到的提升行政效率及全球競爭力與國家均衡發展(註:三大地球鉅巿可以讓支援的中央政府簡化而提高效率實現小形化;五都會讓中央政府複雜化,增加調處的困難,無法將組織小形化效率化)的三重涵意,其實背後還有更深入且更重要的兩岸和平內涵。那就是:以真實的觀點就兩岸中央政府架構,一邊是十三億人口支持的大中央政府,一邊是二千三百萬人口支持的小中央政府,是不均等架構(在wto的定義下,讓利是一種促銷的攻勢手段,像是信用卡的金融鴉片,是無法長久的),看不見對等基礎,所以兩岸談判永遠是大欺小的愈來愈困難的而沒有結果;因此兩岸中央機構要有美好結果,只有善良互助的同等基礎(只有在同胞互助的基礎上,讓利才是同胞愛的表現),而沒有所謂的政客欺騙的口號對等基礎(註:真實的對等,結果是永遠大欺小的不均勢對等,所以江炳坤才會有愈來愈難的痛苦)。我本著小中央政府及大地方政府的重劃理念,創建地球鉅市,最主要的用心是突破兩岸真實上的操作困難,讓兩岸同胞都能和平的樂於接受,而大陸也理智的回應了五個大陸中心城市,因此就可以為兩岸找到對等管道,讓我們有更多的對等談判利益,進而可以真實的促進兩岸經貿繁榮。況且大台北龍珠地球鉅市是全球首創的地球鉅巿,是有資格在地球議會和平巿發起全球地球鉅市聯合會的地球組織,邀請全球地球鉅市市民來訪遊,如此中國共產黨是沒有能力砍斷全球地球鉅市市民的雙腳,阻止地球鉅巿市民訪遊地球鉅市創建發源地,那麼我們就不需要花大錢買罪受的出走自私貪錢外交。二十年前我也曾推動亞太營運中小,付出貢獻,可惜被日本軍國幽靈蓄養的台大優倒族傷害,錯失良機傷害我們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再次付出地球鉅市努力,希望不要再錯失良機又被大陸中心城市搶去,讓我們永無翻身之地。因此我誠摯的感謝陳鳳馨小姐,可以向更多的全國同胞說明,馬英九的五都亂政是一種蓄意葬送我們前程的毀家滅國的不幸行為,我們人民百姓應該立即制止,懇請馬英九辭去總統職務並停止五都亂政;我們可以延期舉辦,將地球鉅市市長(及市民代表)與第十三屆總統的選舉合辦,一方面避免獨裁跳丑,跳跳跳跳的攏斷獨裁權力而實施真民主,另一方面可以縮減選舉次數,避免選選選選的浪費人民血汗錢。

然而馬英九可能像其知己南方朔先生所述,會是比明末崇貞及清末浦儀還要牛的丁字戶獨裁皇帝(註:最親密的人都沒有能力規勸,所以周美青女士才會本能的以最大力量偷襲,向大家預警),他不像李登輝會識時務的受到馬後踢就立即辭去黨主席,他會比阿扁還牛(註:呂敗呂上的不斷操控他人輔選並展現無助強人的超強貪念,即可証明),即使是用十次牛角辛苦的將中國國民黨的窩居撞開,他還可能會蓄意坐在總督府的皇椅上,流下無辜的經國眼淚,說他還是黨皇帝,來阻礙中華民國和平前程的前進。

我在致函美國奧巴馬總統也嚴正表達『我們不能再受到馬關密約的傷害,當然我們也不能接受貴國給我們的毒牛肉傷害(註:奧巴馬總統的下屬官僚可以將我的同胞視為比黑奴還低賤的次等奴隸,大陸當然可以以用相同的標準用黑心食品毒死我的同胞,前也是死,後也是死,難道要我的同胞自殺嗎!試問奧巴馬總統你站在我的立場,該怎麼辦呢?);對於馬英九沒有信用的幼稚不成熟作為,還請全体美國人民不要當真,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向奧巴馬總統及全体美國人民一鞠躬,表達最大的歉意。』,雖然奧巴馬總統是一位明理的君子且也會有很多的美國人民願意幫助我們人民百姓,但是仍是會有少數美國人操控我們社會,壓迫馬英九來恐嚇我們人民百姓。試問,當馬英九不下台,是否要証明馬英九在馬關密約數千億元購買的洋槍大砲要由無法繳付健保費的全國人民百姓來買單;難道我們要向歷史及後世子民証明,當今的全体中華民國國民是畏懼馬英九的懦夫而甘願被大陸黑心食品毒死或自殺嗎!我不願意被後世子民說不負責,妳及其他同胞的作為呢?

所以,我非常無奈必須要有今日誠請馬英九先生辭去總統職務,讓蕭萬長副總統接任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的該有作為,避免讓中華民國福祉受到傷害。因此我誠摯感謝陳鳳馨小姐及全國同胞一起求請馬英九先生辭去總統職務,我們可以上街頭(上街的目的是要展示馬英九沒有資格再霸佔總統,讓國家公權力可以治裁馬英九皇帝,而不是馬英九合作伙伴的好戰暴力小英將藍綠恐懼帶上街頭,利用暴力流血衝突去分享皇帝黨權力,來傷害全國人民福祉)公開連署罷免馬英九總統,讓馬英九親眼看到他己經不能適任總統的真實統計數字(不是馬英九喜歡民調美人的碼表數字,這個數字必須是上街不霸佔車道的不影響他人又不帶暴力的避免發生泰國不幸的真實數字;但是無助強人的馬英九皇帝看到沒有壓力,當然會很高興的展現如阿扁皇帝的你嘜安怎,所以有挑戰性,因此我們更應該努力);同時我們也應該做到上街不霸佔車道又不帶暴力的最高中華民國國民品質,讓大陸同胞感受到尊敬,讓全球人民百姓感受到驕傲,成為人類文明古今中外的民主典範。

在我致胡錦濤先生的鼓勵函中提到,兩岸的命運只有四個選擇,最好的選擇只有和平統一,別無他途。因此身為兩岸和平播種者的善良中國人陳忠有責任為了人民百姓的和平繁榮未來,協助中國國民黨返家終結國共內戰,承擔保護台、澎、金、馬同胞民主長城的責任,並且善良中國人陳忠是有責任將『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交付給兩岸同胞手中,由於自己的辛苦環境實在沒有錢,反而像孫中山先生有債務,為了籌集製作『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費用,特此誠摯感謝陳鳳馨小姐的成全協助,可以幫我將我政見競選第十二屆總統的『選總統、為什麼?』政見文宣小冊子(我印壹萬份還剩九千多份)義賣籌集費用,也可以將我二十來和平努力的書函集冊出版義賣籌集費用,當然更感謝全國同胞的支持贊助籌集費用,讓全体善良中國人迎接善良、和平、繁榮時代的來臨。最後,感謝人陳忠誠摯感謝陳鳳馨小姐打開妳的善良媽祖心眼(當陳鳳馨小姐打開妳的善良媽祖心眼的時候,請告訴辛苦獨力守護和平責任的平凡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我是再也沒有第二個獨立守護二十年和平的能力了),幫我們及台澎金馬同胞最重要的一個忙,讓我們改變,不要再有承受血戰陰影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及我們後世子民有一個光明希望前程!(隨同本函附上致敬相關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陳輝文先生你好:

不好意思讓你承擔了許多夜夜未入眠的辛苦,也讓你的聲音強度愈來愈趕上我(不像要砍人的王建宣院長偷懶,從眼盲聖人變成全殘聖人的寂靜無聲),領受了多一點傷害,我在這裏先表示一些歉意也祝福你早日健康,而不要有這種感傷環境。

再不好意思,也許你真的太累了,找不到蠻牛,喝入過量的迷魂湯而昏睡,因此我有必要為了人民福祉,搖醒你睡夢中的想像。對於劉兆玄與王建宣支持馬英九兼任國民黨主席成為獨裁皇帝就可以解決立法院亂象,其實是你迷魂湯喝多了還在被騙,其實那迷魂幻像只是馬英九製造恐懼的操控而己,立法院沒有恐懼的操控怎麼能顯示皇帝的神勇呢?二十年前我們的修憲就是玩弄相同的爛把戲(馬英九親眼向李登輝學習且全世界都會用,幾十年前的二二八、大陸的天安門、剛發生的泰國流血鎮壓、、、),當時恐懼年代讓情報大頭目宋心濂死在你的工作場所,你怎麼可以睡覺忘記恐懼呢!事實上馬英九同時兼任所有黨派的主席就可以讓立法院和平又有效率,又何必製造大黨打小黨的全國恐懼呢?恐懼好用嗎!馬英九的操控是很可怕的,怎麼可能會聽你的意見呢?趕快洗把臉提起精神加油努力!同時我也不贊同你鼓勵馬英九以皇帝姿態在立法院打仗,我很認同陳鳳馨的見解,事實上有很多的不幸是可以輕易解決,遺憾的只是操控客的自私惡毒操控。然而馬英九與蔣介石性格接近,是有終身監禁張學良的追殺到底性格,這樣的獨裁操控更可怕!我們何必讓這些不幸,不斷的重復、重復、重復的再重復發生呢?

然而施明德先生及陳鳳馨小姐身段都很伸士且優雅,在強度上是需要陳輝文先生的互補,因此致謝人陳忠最誠摯感謝陳輝文先生在我們這種感傷環境中,可以給施明德先生及陳鳳馨小姐兩位多一點協助,讓我們及我們後世子民有一份光明希望的前程及美好生活環境。(隨同本函附上胡錦濤、陳雲林、江炳坤、張漢文與郭山輝、馬英九與蕭萬長、李家同、奧巴馬、希拉蕊、里德、連永平、王金平、洪秀柱、宋楚瑜、吳伯雄、蔣友柏、金介壽、朱立倫、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江岷欽、郝龍斌、周錫瑋、胡志強、楊秋興、蔡松諭、余天、陳幸進、李乾龍、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王建宣(火宣)、劉兆玄、金傅聰等致敬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公元2010年07月08日

施明德先生好:

圖文890

圖文891

圖文892

圖文893

圖文894

圖文895

圖文896

圖文897

陳鳳馨小姐(鳳馨媽姊,是展現善良心的現代小媽祖敬稱)好:

圖文898

圖文899

圖文900

圖文901

圖文902

圖文903

圖文904

圖文905

陳輝文先生你好:

圖文906

圖文907

圖文908

圖文909

圖文910

圖文911

圖文912

圖文9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