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0日(五)(2010年07月08日 致敬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公開篇:請參見圖文737至圖文780)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YESWeCHANGEGO 2010年07月20日)(2010年07月08日 致敬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公開篇:請參見圖文737至圖文780)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誠摯敬謝。

張忠謀先生、曹興誠先生、彭淮南先生、張曉風女士大家好:

張忠謀先生微笑年好:

  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中華民國即將壹佰年,對我們中華民國國民而言是非常有重大意義的;中華民國有一位這麼了不起且心胸如此開闊的無私奉獻建國者國父孫中山先生,是令這個國家的國民如此感動;中華民國也曾面對二次大戰的千古絕難而能有許許多多的國民願意前仆後繼且不離不棄團結一心為這個國家開國精神奉獻生命,是多麼可歌可泣的令天地感動!在有那麼多可歌可泣感動事蹟的中華民國國度裏,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只有是很渺小的。然而中華民國又歷經非常感傷的壹佰年,國父及許多民主奉獻前輩貢獻給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使命都還未達成,可嘆的今日的言論表達還是要官方核准而沒有一個地方有言論自由,這是中華民國的百年悲哀;壹佰年了,國父要求主權在民的全民民主,結果是被貪婪權力客操控成劃押式你嘜安怎的令人民哭泣的悲憤民主,這是中華民國的百年國恥。這個國家的國民有必要讓中華民國被修辱成為政黨斂財工具並成為兩岸同胞的打仗血戰工具嗎?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很渺小也很平凡,在二十年前因為不忍心見到一個善良民主的中華民國被政客利用成流血打架的工具,而願意提出國民責任的修憲案來避免中華民國被政黨政客的污辱傷害,結果呢?二十年後,袁世凱二世馬英九皇帝正式在全体中華民國國民眼前,公然修辱中華民國國父的主權在民,將孫中山先生變成利用工具而總攬黨政軍的獨裁皇帝特權,讓中華民國承受百年哭泣的罵名,非常悲哀!!!唉!還是不忍心!儘管只剩下一個渺小我,我還是借貸近百萬的辛苦錢,為了避免兩岸戰火而承擔必需要有人承擔的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避免中華民國被污辱,試問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的國民,為什麼要被這些政客玩弄傷害百年呢?我深信張忠謀先生也會有不忍心,不願意見到這麼好的中華民國被政客傷害的如此悲慘!所以我才在前年懇請張忠謀先生共同承擔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重責。然這兩年來終於証明馬英九是精明算計的皇帝獨裁者,不理會人民百姓死活,不理會兩岸血戰的兇險,更不理會人民百姓生活辛苦去搞五都亂政愚民秀到處舉債去圖利政黨政客及金融財團黑洞客,很不幸;二十年前的台大優倒族馬英九就很精明算計的操控恐懼,利用藍綠流血恐懼的麻痺迷魂秀去操控惡毒修憲,訓練人民百姓成為畏懼皇帝集團而不會有聲音的羔羊,讓台大優倒族可以把持皇帝獨裁者施捨的獨裁集團分贓特權,這種馬英九算計技倆,從修憲的封鎖過濾人民信函,與施明德協商,分解第三勢力成為零蛋勢力的統計算計,只與謝長延分贓對話權,搶奪黨權擺平連戰、吳伯雄、洪秀柱讓中國國民黨成為奴僕羔羊黨,並獨厚暴力小英,去合演一場台大優倒族精心操控的藍綠迷魂大戲,最大的算計是訓練人民百姓成為弱智且畏懼皇帝的沒有聲音的弱懦羔羊,讓台大優倒族的馬英九皇帝可以獨攬全國利益的玩弄操控遊戲,只要有玩弄人民百姓的機會,大展色相跳個忘憂舞玩弄小學生也在所不惜,與暴力小英合演ㄟ克發畏懼秀,並操控成為恐懼公投,讓更多弱智的羔羊成為麻痺入睡的乖寶寶。並且中華民國自退出聯合國,原本是一無所有,在一無所有的基礎下,從事自私雙邊協定(除了有戰爭風險的副作用)的風險遊戲,是會有多賺少賠的同情諒解效果;但是辛苦加入wto以後,環境完全不同且我們要承擔wto責任,另外搞自私的雙邊協定反而是傷害自己,甚至弄巧成拙反而會成為國際麻煩製造者而喪失辛苦加入wto的成果;ㄟ克發ㄟ腐踏搞愈多,我們的傷害就愈多,中華民國就愈快滅亡,但是惡毒的馬英九為了卸責,居然敢把這滅國作為搞成背書公投讓人民百姓自己背書,馬英九的惡毒心不可惡嗎?更可悲的是,今天我們社會的弱智羔羊全部喝了鴉片湯全部睡著了,是與我二十年前看到惡毒修憲完全相同,沒有喝到鴉片湯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能畏懼的不敢發出第三聲音嗎?承擔中華民國總統責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能不搖醒張忠謀先生的同志好伙伴嗎?

  然而中華民國的前程只有和平一途,並且今日己到了兩岸必須要有和平行動付出的時候,身為兩岸和平播種者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必須要承擔中華民國國父交付的和平使命,協助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化解國共內戰的仇恨,來建立可長可久的真實堅固的兩岸和平。因此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有責任參選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承擔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而張忠謀先生你也有責任與我共同努力,共同承擔總統責任,守護著海峽兩岸和平。

  今天我們己加入wto國際社會,必須要承擔wto的國際社會責任,是己經沒有ㄟ克發ㄟ腐踏打出去的國際麻煩製造者的不負責任特權,我們只剩下唯一的邀請國際社會走進來的用心努力,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求請張忠謀先生承擔地球議會和平巿重責的原因所在,當我們的和平付出努力能夠得到大陸同胞感動在國際社會一致同意邀請我們加入國際社會參與貢獻,才會得到全球人民的尊敬;用自私的ㄟ克發ㄟ腐踏去收買別人,只會成為國際社會更討厭的麻煩製造者,會害人又害己,我們應該避免。

  特此,為了完成中華民國開國者孫中山先生的全民民主的心願,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必須與張忠謀先生約法三章,我們必須將總統職務視為公益奉獻職只領取壹圓公益年薪,並且拒絕領取退休俸祿;我們只做一任總統不得連任,也不能有迴轉門的特權,必須有一任的隔離期才能再參與服務的公職,來維護最多的民主,孫中山先生百年前做得到,我們也應該做到;你我都是正職總統,沒有深宮怨婦的小媳婦遺憾,只不過我年輕力壯,前半段和平基樁較辛苦的總統責任先由我承擔比較合宜,後半段較重要的地球議會和平巿的總統責任再由張忠謀先生承擔;所以我在前半段完成和平責任後就會向全國同胞請假並感謝張忠謀先生承擔起後半段的總統責任;同時我必須要有一必要求請感謝張忠謀先生必須成全協助,任何和平時期都要有忘戰必危的準備,因此在第十三屆總統期間假設不幸發生兩岸血戰,我是無可迴避的必須承擔起三軍統帥戰死在沙場的守護和平責任,同時戰場變化萬千,也許我的戰士死傷數百就可戰勝並守護和平,但是戰場也可能是不利的悲慘局面,可能不到壹萬名戰士傷亡,我這編號第五萬零壹號戰士就必須上戰場取下十位敵人首級,假如三軍統帥戰死在戰場就表示這個國家沒有守護和平能力,遍地屍首血流成河是沒有能力証明可以保護和平的,假如不幸發生,張忠謀總統你一定要受降戰地指揮官,來保護我們子民的生命福祉,並求請胡錦濤英雄給予最大的協助。(隨同本函附上致敬相關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曹興誠先生微笑年好:

  曹興誠先生您是事業有成的成功企業家,你的學養、見識、經驗、人緣都遠高於平凡草野的國民陳忠,是值得我學習的前輩。我的人生就是窮小孩的歷程,是不敢奢望星空的井底之蛙;是因為不想讓社會打架流血的無知不忍心,就呆呆的傷害自己二十年,在這二十年的邊緣化工程壓縮下,我己經失去我最需要珍惜的,根本就不會有天之驕子的皇帝或總統思念,所以才會有『選總統!為什麼?』及『壹圓你就可以當總統』的想法。很遺撼的2008年馬英九利用入聯返聯的操控騙局將我們的社會操控成為只能聽一種恐懼聲音的無聲羔羊社會,包括我那痛心五十萬元廣告的第三聲音都會被政客淹沒成沒有聲音,好遺憾!並且精明會與施明德協商的算計者馬英九當然會把第三勢力操控分裂成零勢力,假如當時曹興誠先生早一點接觸到我,我就會將我的政見敬贈給曹興誠先生,就有可能避免第三勢力被選官財集團分裂為零蛋勢力,就有可能避免今日中華民國被傷害的遺憾;同時小人物的我就不用堅持參選而承擔辛苦不忍心的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而走上這必須要有人走的辛苦的不忍心路程。

  我知道曹興誠先生很有興趣總統這個職務,而我沒見過大世面也畏懼這個職務,所以我有讓開給先生承擔總統的念頭,同時我也欣賞先生兩岸和平法的精神美意。然而我相信我是第一位中華民國國民走去海協會為兩岸和平開疆闢土的播種者,走的比較長也比較久,知道和平是中華民國的唯一出路,然而台大優倒族的大小黨政客太優倒的永遠是皇帝姿態把別人視為低賤奴隸,常常要用一張紙鏈鎖住人家並污辱人,這樣的虛擬紙常常丟滿地而沒有真實付出的關懷,所以很少看到美好的成功。而目前兩岸和平最重要的關鍵是兩岸同胞要能感受到的真實關懷的和平行動而不是虛擬紙張,因此兩岸關係是到了應該改變的時候,是必須要有真實的和平行動,己不是虛擬符號的蝌蚪足跡所能應付;換言之,現在是中國國民黨返回母親地、付出和平責任的時候。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不僅是兩岸和平的播種者,還是見証國家和平統一的第一位黃帝陵上香的台灣同胞,是有責任承擔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和平使命,協助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由於這份任務比較辛苦且我也比較年輕,這份辛苦努力由我承擔比較合宜,所以我正式決定參選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承擔第十三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特此最誠摯的求請曹興誠先生原諒。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沒有錢,早已領受一文錢壓死人的許多傷害感受,且一路走來都是用自己及自己借貸的辛苦錢來守護著兩岸和平;為了兩岸同胞的真實和平,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有責任將『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致敬胡錦濤英雄及兩岸同胞,如果曹興誠先生願意展現和平心,可以提供多一些的『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鼓勵,中華民國國民陳忠特此向曹興誠先生敬個禮先表示感謝,最後再說聲謝謝,表示最致敬之意。((隨同本函附上致敬相關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彭淮南先生微笑年好:

  中華民國國民陳忠,渺小平凡不見容我們的社會,然而只因為身為國民的一份平凡不忍心,不願意看到當時立法院天天打架暴力,街頭暴力流血,自己又呆又傻的不忍心,自二十年前就付出自己平凡該有修憲的國民責任,以有別於政黨政客的玩弄欺騙,為中華民國留下歷史見証。二十年來在政黨政客騙徒傷害下,我還是堅持留下那份呆呆國民該有責任付出的歷史見証,這份該有的責任,就是不忍心而己。其實我根本沒有皇帝總統的意圖要選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在政客操控的白色恐怖環境下,我沒有錢,我也沒有朋友可伸手求援,當然更沒有機關組織的勢力支持,好可憐只有一位胞弟願幫我開車,連三人非法集會被警察驅趕的造勢資格都沒有,甚至站在寺廟或建築旁的最小空地也會被驅趕,國有的公園或河川空間你要申請,真的沒有立足空間,我們被趕到道路紅線的車道內做車道跳蚤與車輛搶空間權,在這樣的艱難的環境中還要傳達『選總統!為什麼?』的良心主題來呈現該有的國民良心,在政客騙徒操控的環境下只有鬼見愁效應。為什麼會有不忍心呢?因為當時馬英九在玩弄入聯返聯非常恐怖的遊戲騙局,與現在的ㄟ克發騙局及二十年前的修憲騙局完全相同,會讓人民福祉受害,而當時我們社會是沒有聲音的羔羊,我不忍心社會被大小政黨的玩弄欺騙,我願意先借用我未來壹佰萬的金錢資源,參選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我願意將我的政見捐贈給馬英九來有助人民百姓福祉証明我沒有總統意圖,但馬英九忽視人民福祉的可怕心,讓我警覺馬英九會是一位傷害人民福祉的可怕總統,唉!後來的証明也是如此!二十年來的政客騙局悲劇不斷的重覆又重覆的不幸演出,知情的我,能夠沒有良心嗎?又是這樣的不忍心,我求助第三黨結果第三黨失敗,我不放棄再求請最後有機會的宋楚瑜先生展現良心,很遺憾宋楚瑜己是失敗的軟弱畏懼者,在喪失所有可能性的絕望下,這份國民責任的不忍心立下決定,仍然要參選而承擔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責任,避免馬英九欺騙傷害同胞福祉,守護著中華民國;因此選舉後,這份不忍心仍然承擔著第十二屆總統責任給我們國家建言維護同胞福祉,前年金融風暴開始我就給我們國家及同胞建言了,由於金融風暴愈演愈烈,所以去年我再次給奧巴馬總統及胡錦濤英雄建言,同時也給了彭總裁建言來維繫我們國家福祉。

  過了一年多,金融風暴表面緩和,但是背後波濤洶湧,美國被迫投入壹兆美金,最近歐盟也被攻擊又被迫投入壹兆美金,顯然熱錢黑洞客長肥了許多是可以攻擊包含美國及大陸的任何一個國家,相關建言請參考給貴賓的建言。然而我擔心熱錢黑洞客的目標是彭淮南總裁,所以這份承擔總統責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不忍心必需要給彭總裁最大建言及最大的鼓勵,懇請彭總裁一定要守住每一張鈔票守住中華民國國脈,安然渡過這最艱難且最可怕的大危機才准退休,而中華民國國民陳忠也向胡錦濤英雄求請給彭總裁協助,感謝彭總裁一定要加油努力。 

馬英九的心很壞,比平凡巿野的混混小爛仔還糟糕,滿腦子狂妄做皇帝的病態,他去年就準備將ㄟ克發ㄟ腐踏當做貢品做為皇帝御駕親征樁腳選戰秀的慶功祭品;結果去年敗仗無法慶功反而簽下不幸的馬關密約,不會反省的敗家子今年還是要將ㄟ克發當做520皇典貢品,是與八八水災一樣根本就沒有思考人民福祉,真的很病態。ㄟ克發的本質是自私的雙邊協議,而自私的本質會引誘貪婪的多方從背後咬你;大陸是實力強大的老大鷹,大陸讓再多給我們,其他各國的禿鷹也不敢在背後咬大陸老大鷹,況且大陸老大鷹也可以在wto輕易擺平各國禿鷹;相反的,我們是實力弱小的小雞,我們對大陸多讓一點,其他各國的眾多禿鷹會貪婪得理不饒人的從背後咬我們,要我們讓的更多,否則我們在wto上就會面臨兇險;結果是ㄟ克發發愈多,傷害也愈多,死得也愈快,由此証明馬英九只是想做皇帝將ㄟ克發當做貢品,沒有人民福祉的關心。所以承擔第十二屆總統責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及彭淮南總裁我們不要去理會那愛做皇帝夢的家家酒小皇帝,我們應該全神專注人民福祉,守住中華民國。

最後彭總裁您的努力必須要有能力做到,你要告訴我及每一位人民百姓每一張現鈔在那個位置(要比gps還準,這樣才能避免類似阿扁黑洞客出賣國產的不幸),人民百姓也才能夠在支票承兌現鈔時,辨識各种不同的債卷是否有被cds病毒感染,這是困難的挑戰(獨霸數百年金融產業的英國金融梟雄最近也放棄了危害金融誠信且無法承擔責任的三角金管制度,並責成央長承擔所有責任,這是全球人民体現責任的全球潮流),這也是人民百姓給你的訓練功課,目的是要讓你這位全球讚譽的七星級央長成為全球第一位十星級最高榮耀行長,感謝彭央長可以接受人民百姓為你準備的豐盛餐點,當你完成任務時就是你給人民百姓的最好禮物,人民百姓當然會為你提供最好獎賞;同時我也誠摯的感謝你,在這黑洞客夾持獲得擁有歐美豐盛戰利品的龐大熱錢威脅的存亡關鍵最危急時刻,要守好珍惜每一張鈔票,以應付未來可能面臨許多傷害的準備與需要,不可以再將子孫的保命錢撒在五都亂政的無意義選舉浪費上,來保全最多的人民福祉,這樣後世的子孫才不會責罵你,特此我願意代替後世的子民向彭總裁說聲『謝謝你』。(隨同本函附上致敬相關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張曉風女士微笑年好:

  辛苦妳了,妳年紀這麼大,還要向馬英九家家酒小皇帝下跪磕頭,唉!感慨萬千!我很想說不值得;但是年紀那麼大,還那麼純真,就像我二十年前那樣的超級大呆瓜,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唉!對於你那無知付出所顯現的超傻奉獻心,讓我看到了中華民國第三個例子(第一個例子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博愛奉獻,第二個例子是我的老師陳中國先生的和平善良守護),我是高興又感動,特此同樣是傻傻付出的超級大呆瓜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向妳及中華民國一鞠躬,表示感動與感謝。唉!這塊地己不是你心中簡單想像,雖然我無法保証準確的預測未來,但這個案絕對不是簡單的國內案,絕對不是呆呆的下跪就可以打發的;在我的感受中,事發前毫無音訊,在特別時間突然出現皇帝大陣仗,這是己經升級為全球熱錢黑洞操控集團領域事件,絕對不是小小馬英九能夠左右,馬英九只是被架上的傀儡,這件不幸對彭總裁而言是一件會滅國的致命預警,其實大家可以感受到馬英九的金融伙伴在熱錢黑洞客的佈局下,早就在國內外佈局完畢,且十八路包括自己台商及大陸太子黨的兩岸管道早己佈署完畢;而這塊地從開發到獲利至少要十年的時程,所以根本就沒有價值,況且該地塊也經過二十年的法令時程,所有權早己定形根本就沒有爭議的問題,只有少許人道補償的問題,所以那只煙霧;這塊地真正可怕的地方就是多年前洪源集資案的抄做效應,差別是將國內級升級為全球級的抄做,這是馬英九唯一的剩餘價值;目前熱錢黑洞客處於還錢的危急狀態,急於尋找攻擊標地,而貪婪馬英九是早被佈局的肉雞,熱錢黑洞客會將全球熱錢全部集中到台灣,將台灣抄作成最高值成為全球貪婪中心(事實上國內的有三到四成的資金被熱錢黑洞客掌控做內應),讓全体中華民國國民大舉債跳入逍魂貪婪海(洪源湖太小了),然後瞬間要打仗做空中華民國,最後三千億美元外匯被海洗空空,再由彭總裁再替全体中華民國國民背負數千億美元外債,那時候中華民國只好賣給大陸了,因此那塊地的總開發價值,那能比得上熱錢黑洞客的眼中肥肉;請問張曉風女士妳那樣呆呆可愛的跪,需要跪幾個世紀才能滿足熱錢黑洞客而放棄眼中的肥肉呢?然而還有更恐怖的,是熱錢黑洞客要還的債,這幾千億美金根本不夠,熱錢黑洞客的目標根本不是中華民國的小肉雞,真正的目標是肥美的大陸肥羊;由於肥羊很機警,熱錢黑洞客就必須吃下馬英九這隻小呆雞,讓大陸肥羊放鬆警戒才能突襲咬到大肥羊,當咬到大肥羊就可吃飽肚子,再將多餘戰利品當作欠債的還款來還給美國央行的追繳債款,真的是很可怕。然而目前可怕的情景,即使是張曉風女士用更多更多的明知不可為而為的大智慧裝可愛大跪,向眾多官員大跪希望總有有一點官員有良心(在中華民國良心的二十年見証下,是一位良心都沒有(網路上有一名原住民的勇氣支持鼓勵及郝柏村先生早期安撫鼓勵除外),並感謝張曉風女士是一位不會害怕超級鬼見愁的真實良心之人),但是想砍人的王建宣盲眼聖人己經畏懼成全殘聖人,且所有官員都知道馬英九冷面戰將的趕盡根絕的掃黑狠勁,連戰、吳伯雄、洪秀桂阻擋馬英九黨政皇帝都阻擋不了,試問張曉風女士有那一位小官員有勇氣敢向張曉風女士的大跪展現良心呢?妳要有價值的跪,請向小林村受難同胞下跪吧!因為全体中華民國國民是小林村五百條生命的共犯兇手,選出沒有良心的屠夫皇帝,是中華民國的恥辱,妳能不向小林村同胞下跪嗎?且馬英九己經被馬關密約千億戰爭款套住是己經成為傀儡雞而沒有知覺的硬要我們吃有毒的黑心食品絕子絕孫,同時同一集團的台大優倒族暴力小英都會配合傀儡雞演出,這樣良知的大智慧大跪是己經無法化解這可怕的情景。唯一可以化解的方法,只有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化解國共內戰,來証明大陸同胞是否真的願意和平統一而接納願意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同胞;假如大陸同胞不願意化解國共內戰,不接受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就可証明大陸同胞要徹底血洗中華民國,這樣兩岸的關係會先緊張,而熱錢黑洞客將台灣抄作成最高值成為全球貪婪中心的造夢就會破滅而無法得逞,這樣的結果可以讓中華民國多活一陣子而讓大陸多增加一些風險,結果不算太差;相反的,如果大陸同胞願意化解國共內戰,而接受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就可証明大陸同胞願意和平統一接納中華民國同胞,這樣兩岸的關係就可以確保和平,這樣熱錢黑洞客花費大量金錢魚將中華民國抄作成最高值成為全球金銀島,這時全体中華民國國民團結萬眾一心,準備好丐幫定置網,不要讓金錢魚離開,這樣熱錢黑洞客就無法做空,很快的熱錢黑洞客無法承受債主摧討債款而認賠殺出,這樣的結果是全体中華民國的大利多。所以讓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的地方,會比妳呆呆的跪好很多。

  張曉風女士妳那奉獻心的呆呆下跪,實在太可愛了,就像二十年前修憲的渺小呆呆我,無意中把大壞人的黑心桌撞翻了,妳那奉獻心的可愛呆呆,讓中華民國躲過浩劫,逢兇化吉,妳是當之無愧的中華民國貴人。然而呆呆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很羨慕張曉風女士及施明德先生,你們打翻皇帝圖書,還有許多粉迷為你們喝采!唉!我就沒有這麼好命,二十年來我都是孤單一個人呆呆就只因為不忍心而做了許多傻事,最呆最傻的不忍心,就是抵壓自己的房子一天五十萬元登報廣告、二十萬元宣傳冊子、十來萬元的公車廣告、八萬元的宣傳車,一下子咻!超呆超傻!不僅沒有粉迷,二十年來我最恐懼擔心害怕的求盡國內外所有可能的人士,除了早期郝伯村院長願意給我毛筆書寫宣紙謝函讓我短暫感動外,所有的人包括魔鬼都被我那份擔心恐懼嚇到,沒有人敢給我鼓勵,久而久之就讓我自己感受到我是孤單無依的會讓魔鬼害怕逃命的超級鬼見愁,讓自己孤單無依在淒涼無助的二十年間辛苦的走過充滿恐懼的鬼見愁大道,請教張曉風女士,這位渺小的中華民國良心國民夠不夠呆、夠不夠傻呢!其實妳可以從www.honestlyeye.orgwww.safesmiling.com網站看出陳忠那份又呆的傻樣是不會讓人感受到害怕的,況且張曉風女士不是魔鬼,是不需要害怕我的。

  中華民國開國的百年來,就有許多政客利用衝突恐懼做為爭權奪利的手段;從最先開始的袁世凱一世的皇帝夢,蔣介石的安內剿匪,毛澤東十年文革鬥爭的笑傲紅太陽,李登輝的兩國對抗論,陳水扁一邊一國的製造國際社會麻煩,及馬英九的袁世凱二世皇帝再起的玩弄藍綠人肉盾牌的暴力街頭愚民二線操控秀,都証明了政客都在利用衝突作戰來製造敵人恐懼,再進行奪取貪婪特權從事黑暗面的操控利益。因此馬英九利用兩岸衝突並與暴力小英合謀製造藍綠恐懼麻痺愚民,去操控南港地塊的黑暗利益愚民;同理郝龍斌為了爭奪延長連任的權利及應付日後與新北國的各種作戰鬥爭需要,當然也要學李述德財長的用土地做抵押去發行會掏空未來子孫生命錢的土地債卷空頭支票(要不是李述德舉債責任人的未來子民還債,當然是看不見的空頭),進行黑心舉債的夭獸弄錢工程,死咬南港地塊的黑暗利益而不罷手。現在張曉風女士回首看一下妳那份良心下跪的回應結局,就是馬英九利用搶劫來的黨主席為了顯示皇威的五都亂政利益,去操控著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首長立法院長去當國民黨高雄支部的助理奴僕的追殺狠心,也去獵奪陳樹菊女士的功德努力來向妳展示妳嘜按怎,用托延戰術向妳摸頭的夠有誠意給軟糖的表達比阿扁還厲害的『妳嘜按怎』精緻威脅;因此請問張曉風女士,妳那份為皇帝下跪的謙誠示下,是否表示臣服而宣告馬英九新皇帝時代來臨的要求人民百姓永遠封口的示意呢?然而中華民國並非一無是處,至少中華民國擁有很好的開國精神及一位很好的開國英雄孫中山先生,而且中華民國還有一份中華民國良心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意為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守護二十年,最後誠摯感謝張曉風女士共同參與這份中華民國良心的行動與努力。

  同時今日求請張曉風女士不要害怕我的主要目的,就是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要最誠摯向張曉風女士求請成全協助。中華民國己經壹佰年,也被戰火恐懼威脅的夠悽慘了,中國人的未來只有和平一途,兩岸必須和平不能再有戰爭恐懼,所以必須要有兩岸一家人的和平付出努力,所以我有責任將『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致敬胡錦濤英雄及兩岸同胞,我因為在鬼見愁大道走的太久,擔心還殘留恐懼的氣息,所以才最誠摯求請不是魔鬼的張曉風女士成全協助,協助我將這份『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轉交給更多更多的兩岸同胞,協助中國國民黨返回其母親地,化解國共內戰的仇恨,來建立可長可久的真實堅固的兩岸和平,感謝張曉風女士要有下跪的勇氣來支持參與我這份中華民國良心的共同努力並告知不會害怕超級鬼見愁的兩岸善良同胞到我的www.honestyeye.comwww.honestlyeye.org網站索取『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致謝人呆呆傻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誠摯感謝。

  另外有一件事求請,那就是妳最近感受到恐嚇的不幸,其實張曉風女士妳不用擔心,那只是國際集團信號的通信發佈,對象不是妳。在我的鬼見愁大道中我常感受到這些傳達關鍵信息的onepasskey持有者都很悲慘,這類的人(無分職位的貴賤高低的類似宋心濂,阿扁刺客,法國情治機構)都是懷璧其罪的無法見天日,處境非常危險,他們都是被利用,下場很悲慘;如有可能,可以督促警察早日破案,讓他們早一點暴露在陽光之下,才能保住他們的生命安全,是一件好功德。最後又呆又傻的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再一次的願意以中華民國良心的致敬,感謝呆呆可愛的張曉風女士。(隨同本函附上胡錦濤、陳雲林、江炳坤、張漢文與郭山輝、馬英九與蕭萬長、李家同、奧巴馬、希拉蕊、里德、連永平、王金平、洪秀柱、宋楚瑜、吳伯雄、蔣友柏、金介壽、朱立倫、張忠謀、曹興誠、彭淮南、張曉風、江岷欽、郝龍斌、周錫瑋、胡志強、楊秋興、蔡松諭、余天、陳幸進、李乾龍、施明德、陳鳳馨、陳輝文、李濤、鄭弘儀、陳文莤、胡婉玲、謝震武、王建宣(火宣)、劉兆玄、金傅聰等致敬參考,並敬旗於右)

是時候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應該邁向我們和平善良的美好希望前進,邁向和平統一的中華民國永遠是充滿著和平善良的希望,永遠會給我們美好地球一份真實美好的鼓勵,是讓全球讚譽的全球典範最光明的國家!

是的!我們應該改變!和平與善良!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WeChangeGo

PeaceLove

YesWeCanGo

            善良中國人陳忠 敬筆

公元2010年07月08日

張忠謀先生微笑年好:

圖文737

圖文738

圖文739

圖文740

圖文741

圖文742

圖文743

圖文744

圖文745

圖文746

圖文747

曹興誠先生微笑年好:

圖文748

圖文749

圖文750

圖文751

圖文752

圖文753

圖文754

圖文755

圖文756

圖文757

圖文758

彭淮南先生微笑年好:

圖文759

圖文760

圖文761

圖文762

圖文763

圖文764

圖文765

圖文766

圖文767

圖文768

圖文769

張曉風女士微笑年好:

圖文770

圖文771

圖文772

圖文773

圖文774

圖文775

圖文776

圖文777

圖文778

圖文779

圖文780

沒有留言: